[行 摄 间] 作品集

本博客是“行摄间”的服务博客,平时在LF上编辑发现优秀的符合“行摄间”主旨的作品以及“行摄间”标签和“行摄间话题”的优秀作品会收集转发到此。从收集的作品中编辑会采编“行摄间”推文在公众号“摄影与诗歌”上推出。收入作品集的摄影视同你同意授权在行摄间推出,如果你不希望发表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voidshatter.Saunato:

【杜德尔门的银河】D810A试机照,摄于侏罗纪海岸悬崖。侏罗纪海岸由三叠纪、侏罗纪和白垩纪的悬崖组成,跨越中生代时期,记载了1亿8千年的地理史。


256张连拍,每张24mm、f/1.4、ISO 12800、8秒,PS堆栈得到高信噪比前景,PixInsight对齐堆栈得到高信噪比高锐度银河,两者叠加,无任何前景补光,不破坏大自然的光影与色调。


500px: www.500px.com/photo/111482603/


评论
热度 ( 7884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[行 摄 间] 作品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